新浪体育 NBA

125万球迷请愿只为多看科比一眼!老詹首次发声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关于坠机调查的最新进展。官方调查组NTSB表示,科比一行人乘坐的飞机没有黑匣子,因为它不是一个“必需设备”。目前已经找到了飞行员使用的平板电脑,事故原因还在调查验证中。

同时,洛杉矶警方表示已经对失事现场采取了保护措施,山区管理部门同时颁布一项法令,进入坠机现场将被视为违法。未来5天,调查组将继续在现场搜寻证据。

湖人的球员、教练、官员以及球队上下,都因科比的离世而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快船的情况也是如此。据与两队球员有关的消息源透露,双方都还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

鉴于这样的情况,据记者Chris Haynes报道,联盟已经向湖人派遣辅导员,以帮助处理科比离世带来的悲痛。在与球员和教练团队交流之后,该辅导员也认为,最好还是推迟比赛。

随后NBA官方正式宣布,为缅怀科比和其女儿吉安娜的不幸离世,原定于北京时间1月29日进行的洛杉矶德比延期举行。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具体的重赛时间。

湖人官方也发布声明:“感谢各位给予的巨大支持和深切哀悼。这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都是极为艰难的时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布莱恩特一家,并适时公布更多信息。”

根据TMZ报道,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与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佩林卡,已经前往科比位于橘郡的家中,探望瓦妮莎和科比家族的其他成员。

据湖人随队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将聘请心理医生,为全队员工提供心理辅导和治疗,来帮助他们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昨日在返回洛杉矶之后,全队情绪都非常低落,许多球员落泪。

当地时间1月27日中午12点,洛杉矶所有电台,用静音1分08秒的方式为事故中的死难者默哀。ESPN决定重播科比职业生涯谢幕战,时代杂志也为科比制作了纪念特刊,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发售。

今日有众多湖人球迷自发来到湖人训练馆门口,参加了科比及其二女儿的悼念仪式。同时也有大批球迷赶往事发地附近进行悼念,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从外地远道而来。

在全球最大的请愿网站Change.org上,有人发布了一则请愿,希望能够将NBA的logo更换为科比。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25万人支持,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

NBA球队对于科比的致敬也还在继续。今日赛前,活塞全队穿着特制的8号和24号球衣出场,背后都写着布莱恩特,队员们直到比赛正式开始才更换球衣。

森林狼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国王,跳球后维金斯直接将篮球,放在了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的那条罚球线上,以示对他的追思。

据名记Shams报道,科比在湖人对阵76人的比赛后,曾和老詹有过电话交流,部分湖人球员也听到了对话,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听到科比的声音。

今日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ins,发长文缅怀科比:“我还没准备好,此前尝试了100万次怀念你,可每次刚提笔眼泪就会决堤。大哥,我爱你!就算再来一百万年,我都想不到那是我们最后一次通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向你承诺,我会继承你的荣光!我有责任担负起这一切,来见证吧,请从天堂赐予我力量!我想说的还有太多,但现在却无以言表,我的心都碎了。”

其实不光老詹,香蕉船兄弟都悲痛欲绝。韦德昨日更新悼念视频几度落泪,安东尼接受赛后采访时数次哽咽,今日保罗也因悲伤而缺席比赛。教主希望,他们能带着老科的信念继续奋斗,让曼巴精神永不缺席。

只有遗忘才是真正的死亡,希望我们都能怀着曼巴精神继续努力生活,让更多的人记住他!最后也对所有在这起事故的遇难者,表达我们的哀思和缅怀,逝者安息。

来源:教主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