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瓦妮莎曾约定:永远不一起坐同一架直升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媒《People》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此前曾和妻子瓦妮莎有过一个约定,即他俩永远不要一起乘坐同一架直升机。

据悉,科比时常会选择乘坐直升机前往洛城附近地区,但他和妻子瓦妮莎有过一个共同约定,那就是他们夫妇俩永远不要一起乘坐同一架直升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科比夫妇于2001年结婚时,他俩就做出了这一约定。如今,科比和吉安娜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去世,妻子瓦妮莎在悲痛之余,还要担负起料理科比后事,以及照顾其他三个女儿的重任。

现年37岁的瓦妮莎和科比共生育4个女儿,分别是17岁的大女儿娜塔莉娅、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3岁的三女儿比安卡,以及2019年6月刚出生的小女儿Capri。

仍据该知情人士透露,科比每次乘坐直升机,“只会”选择飞行员Ara Zobayan和自己同行。而在昨天发生的坠机事故中,Zobayan也不幸丧生。

科比夫妇约定不同乘直升机,无疑是为了女儿们着想,这样能让女儿们继续受到良好的照顾。只是在科比去世后再回看夫妇俩的这一约定,不免让人痛心。(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