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迪:科比曾对我说过,他想要英年早逝(视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麦迪:听起来很疯狂,但科比曾说想要早些离开

北京时间1月28日,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语出惊人地表示,尽管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科比-布莱恩特曾对他说过想要“英年早逝(I want to die young)”。他曾以为这不过是科比年少轻狂时所说的话,不料一语成谶。

昨日,NBA传奇巨星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丧生。今天,麦蒂做客《The Jump》节目,回忆起科比曾对他说过的疯狂的话,不料却应验了。

在节目中缅怀科比时,麦蒂一边拿着纸巾擦拭着眼泪,一边表示:“我明白,接下来的话听起来有些疯狂,但科比此前曾对我说过,他想要在年轻时离开人世。”

主持人一愣,随即问到:“他真的这么说过?”

麦蒂回复:“我当时真以为他疯掉了,但科比对我说,他想要名垂青史,想要超越(迈克尔-)乔丹的生涯成就,还想要‘英年早逝’。我当时真以为他疯了,但也没把这话放在心上,毕竟这只是年轻人之间的谈话,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呢?但谁知这句话却一语成谶。”

麦蒂还回忆了自己得知噩耗时的情景。“昨天我正在和女儿一起跳舞,然后我妻子走过来,告诉我科比走了,”麦蒂说,“当时我和大家一样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为此非常难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