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好的致敬!超77万人申请将NBA的logo换成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讯 在科比因直升机失事遇难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美国某网站提出了将NBA联盟Logo从杰里-韦斯特更改为科比的倡议,这一举动目前已得到了十万以上球迷的呼应。

“随着科比-布莱恩特的意外离世,请签署这份请愿书,让我们对他的记忆,永远成为NBA的Logo”美媒写道。

这份请愿书已经得到球迷的广泛关注并且认同,目前已经有超过77万球迷线上签署了这份请愿书,并且球迷数量还在不断增加。科比美如画的投篮姿势,说是诸多球迷的篮球信仰,也丝毫不为过。

曾经的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是最早提及此事的球员之一:

“科比必须成为新的NBAlogo”。

球迷们也设计出了一些简单的Logo样式致敬科比:

“现任Logo男”,曾经为紫金军团选中科比的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也因科比的罹难极度悲伤:

“我们今天收到的新闻是任何人都无法想象的最具破坏性的新闻,我为科比的父母,瓦妮莎和他们的女儿们,科比的亲人以及所有将科比牢记在心的NBA球员感到非常难过。科比,吉安娜和飞机上所有人的离开,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是非常悲惨并且难以理解的事故。”

(体育场常住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