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多姆:我明天4点去健身房,吉安娜给科比拿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前湖人球星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在一次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前NBA球员奥多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与科比的合影,并配以长文表达了他对科比的哀悼。

“这些照片只是我们关系的冰山一角。他在场上和场外教给了我很多必要的东西。在球场上,他教我如何防守,如何慢慢来,如何去达成我的最终目标。

在场外,他教我在自己的支票上签名。当然,任何知道我的故事的人都知道我遭受了很多损失,但我唯一能与之相比的损失是我失去了我的儿子。虽然我们的关系不是父子,更像是他是老师,而我是他的兄弟。

我很高兴,能在场下成为你的朋友。这是我的荣幸。今天听到这个消息,我差点喘不过气来。我只知道如果直升机坠毁,他会是幸存者。

“我总觉得,他会跳出来,站起来。我坐在这里想的是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训练,你可以用肘推着我的胸部起跳。

伙计,现在是早上10点半。你认为观看他的比赛是疯狂的,你觉得如果你在整个训练中进了8、9个球,你就练习得很好。但我见过他在练习中连进13、14个球!我还在等媒体出来,说(科比去世)这条消息是假的。

上帝不可能这么早把我兄弟带走。我知道我在我的生活中,我吸毒,对自己不好。当我陷入昏迷的情况时,如果上帝来找我,说会带我去救科比的话,我宁愿这样做。为了纪念我兄弟,我明天凌晨4点起床去健身房!吉安娜会去给你拿球。我爱你,兄弟!”

奥多姆曾在湖人与科比做过队友,并随湖人获得两个总冠军。当年奥多姆因为吸毒等事情昏迷走到死亡边缘时,科比曾第一时间赶去医院帮他度过难关。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