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失事前通话记录曝光!飞行员被警告飞太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太阳报》报道,虽然科比坠机遇难事件正在展开调查,但是坠机之前飞行员的通话记录透露了一些重要信息。

据悉,这架直升机是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半起飞,8分钟之后在橘县降落,那应该是接科比以及其他几位乘客。30分钟之后,这架飞机再次起飞,但是再也没有抵达目的地。

飞机起飞后过了20分钟,它开始在空中盘旋,与此同时,这架直升机的飞行员开始和航空控制中心的人员联系。

记录显示,按照航空控制中心的调度指示,这架直升机一开始的操作很成功,但是到了某个时间点,这架直升机开始加速上升,最终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47分左右坠毁,机上一共9人无一生还。

根据被曝光的通话记录,航空控制中心曾警告直升机的飞行员:“你的位置太低了。”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架直升机所处的位置太低,因为当时它正在加速升空,而是航空控制中心无法指挥飞机的飞行线路,因为在雷达上无法清晰地看到飞机的位置。

事实上在这架直升机坠毁之前,它已经和航空控制中心失去了联系。

据洛杉矶警方的确认,这架失事飞机上的9个人(包括飞行员)全部遇难。

除了科比和他的二女儿之外,大学棒球教练约翰-阿托贝利及其妻女,科比的一位助教克里斯蒂娜-莫赛尔也都遇难。飞机上另外两名遇难乘客的身份还没有确认。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