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再见了,科比!再见了,青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凌晨,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场空难中不幸逝世。

我没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却在凌晨四点,收到了科比离世的信息。

多希望这是一条谣言啊。

不知道有多少兄弟和技巧君一样,

在得到消息后迟迟不敢相信,翻遍微博,论坛,公众号,只想找到一条证明科比还在的蛛丝马迹,可惜翻来覆去,找到的只有残酷的现实。

无数个媒体网站先后确认消息,无数球员名宿先后发送哀悼,就连搜索引擎都修改了他离世的时间。

我依然不愿意相信。

明明昨天,他还祝贺詹姆斯超越自己,明明前不久,他还祝福咱们新年快乐。

我可以接受科比离开斯台普斯,却无法接受他离开这个世界!!

这一定是场恶作剧吧?

明明说好,要一起见证湖人总冠军,你还欠球迷们一个儿子,NBA的名人堂还没邀请你加入,detail还有那么多球员没有分析,你还有那么多未竟的事业,你怎么舍得离开。

还是说,你只是想和上帝来场单挑,打完之后就会回来?

如果是这样,我会在这儿为你加油鼓掌,因为我相信,不论对手是谁,赢家一定会是你。

这个一生要强的男人,在人生的最后时刻,会想些什么?

他一定会想起瓦妮莎和几个孩子,还有呢?

他会不会想起1984年初至意大利,无人愿意与自己交友的虚妄岁月,那时他还是个六岁的孩子;

他会不会想起1996年刚进联盟,那时科比和洛杉矶湖人两个名词,第一次联系到了一起;

他会不会想起2006年屠龙之夜,那个震惊世界的八十一分,那时他还身穿八号球衣;

他会不会想起2008年来到中国,球迷把机场围得水泄不通;他会不会想起2016年宣布退役,没过多久他所创作的短片,便拿下了奥斯卡奖。

“总有人会赢的,为什么不是我?”这是骄傲的科比。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么?我见过。”这是勤奋的科比。

“要抓住一切机会,向所有人证明你自己,证明你能够迎接所有挑战。”这是励志的科比。

“我不想做第二个乔丹,我只想做第一个科比。”这是八号科比。

“如果现在湖人是泰坦尼克,我会和他一起沉下去。”这是二十四号科比。

有时觉得科比离我们很远,远到隔着一整个太平洋;

有时觉得科比离我们很近,近到只隔着一个手机屏幕,现在好了,他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看过他的无数场比赛,拿他和乔丹詹皇艾弗森比了无数次,这些不仅仅是科密的青春,也是无数男孩女孩的青春啊。

科比曾说过“我的听力越来越差了,在每个球场都听不见嘘声”;

技巧君只觉得,我的视力越来越差了,不知是泪水模糊了双眼,还是在每个论坛再看不见有人黑你。

今后不会再有科比-布莱恩特了。

科比一路走好,瓦嫂节哀顺便。

很多年前的一段话:上帝想看演唱会,于是带走了迈克尔-杰克逊;上帝缺个司机,于是带走了保罗沃克;上帝缺部手机,于是带走了乔布斯,上帝想看小说,于是带走了查老爷子。这一次,上帝想找人斗牛,于是带走了科比。

问题是,您可不一定赢得了他啊。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