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落泪:今天起的每周每月每年,永远想念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韦德含泪悼念科比:今天我人生最悲伤的日子

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二女儿Gianna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不幸去世,根据警方透露的消息,飞机上9人全部遇难。

德维恩-韦德发布视频悼念科比,视频中韦德忍不住流下眼泪。

“今天我人生最悲伤的日子,”韦德说,“一切像一场噩梦,你只想快点醒来,噩梦。”

“我知道对于一位如此出色的领袖,冠军,我们都是相同感受。如果你有机会认识科比,如果你有机会真正认识科比,没人比他更好。”

“他的女儿Gigi,这是悲伤的一天。我的家人和我分享了科比的故事,他给了我们太多回忆,我们感激这些时刻。我有机会成为他的朋友,我会想念我们的友谊。”

“我想得到他的尊重。科比,谢谢你,谢谢所有的记忆。我们哭过的所有那些眼泪,我们会想念你。从今天起的每周、每月、每年。我们永远、永远想念你,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我爱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