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盘旋6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科比坠机现场画面曝光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据美媒体得到的最新消息,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失事与洛杉矶的大雾天气有着直接关系。

据TMZ最新报道,今天洛杉矶的大雾很严重,当地的执法部门透露,连洛杉矶警方的空中救援都不得不因为大雾天气而迫降。

当地的航空跟踪数据显示,科比今天乘坐的直升机在经过洛杉矶动物园上空的时候第一次遇到大雾问题。这架直升机在很低的高度至少盘旋了六次,可能是为了等待大雾散去。

据了解,驾驶这架直升机的飞行员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左右联系过地面的控制中心,而控制中心知道这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了大约15分钟左右。

大约上午9点40分左右,这架直升机遇到了更严重的大雾,并转而向南飞行。据悉,这是非常致命的一个选择,因为这架直升机开始靠近一个山区地带,而且飞行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加速升空,最终飞进了一座山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