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支非湖人的球队!独行侠将退役科比的24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传奇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吉安娜在空难中逝世,这个消息一出,整个篮球圈为之震撼并且难过,并且引发了许多纪念活动。

科比多年的对手,达拉斯独行侠的老板库班也以自己的方式纪念了科比,库班刚刚表示:“独行侠再也不会有人穿24号,24号球衣将退役!”

库班在声明中写道:

“我们对于科比和吉安娜的离世非常震惊且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科比是这个联盟的大使,是毋庸置疑的传奇和全世界的象征。此外,他还是一个称职的父亲。科比的伟大超越了篮球本身,因此,独行侠决定退役他的24号球衣,将不会再有独行侠球员身穿24号球衣。我们的心与那些在这场悲剧中失去挚爱的家庭同在。我们向瓦妮莎和她的家庭、湖人全队和科比的球迷致以最沉痛的哀悼。”

在一个艰难的日子没有太多球迷或专家对此有任何点评,但是有不少的球迷在库班的社交媒体下留言:“谢谢”。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