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人20+爵士再取4连胜 东契奇25+7+6独行侠惜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爵士在主场以112-107险胜独行侠。

爵士(32-13)四连胜。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3分,鲁迪-戈伯特22分、17个篮板和5个盖帽。罗伊斯-奥尼尔得了1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独行侠(28-17)功亏一篑。卢卡-东契奇得了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斯-库里19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5分,蒂姆-哈达威11分。

爵士过去20场比赛胜出18场,他们跟爬楼梯一样,排名上升到西部第二。独行侠也是一支状态不错的球队,成为爵士必须面对的挑战。

两队都火力猛烈,相形之下,爵士的防守更好一些,他们也正是靠这点取得了胜利。

两队拼到最后1分钟才决出高下,前三节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首节独行侠以36-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爵士还以颜色,只让独行侠得22分,将比分追成55-58。

独行侠在第四节还以86-80领先,但爵士不断反扑。比赛还有38.5秒时,奥尼尔命中关键三分,爵士以109-107超出。独行侠关键一投不中,只得犯规。而东契奇正面打板三分也未能得手,爵士靠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