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意不意外?莱昂纳德终于拿到职业生涯首个三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快船在客场以122-117战胜热火。快船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出场39分钟,22投9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11罚全中,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考瓦伊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

本场比赛三节过后,技术统计显示考瓦伊得到24、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职业生涯打了502场比赛之后,考瓦伊终于得到第一个三双数据。

但是NBA随后取消了考瓦伊的一个篮板,使得考瓦伊好不容易到手的三双数据差点泡汤。

不过考瓦伊在第四节再次让自己的篮板数据上双,从而保住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

据统计:考瓦伊成为了继路威之后第一位在职业生涯打了超过500场比赛之后才得到生涯第一个三双的球员。2019年1月26日,路威在职业生涯第904场比赛才得到个人第一个三双。

此外,10次助攻也追平了考瓦伊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纪录。连续7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也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纪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