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30+16雄鹿8连胜 沃克37分绿军击败魔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雄鹿在巴黎击败了黄蜂。另三支客场作战的球队都取得胜利,凯尔特人拆穿魔术;灰熊力取活塞;猛龙拿下了尼克斯。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16-黄蜂103

雄鹿(40-6)八连胜,联盟第一的位置不变。“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0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20分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9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2分。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16分。

黄蜂(15-31)八连败。德文特-格拉汉姆19分7个篮板,特里-罗齐尔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得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8分。[技术统计]

这是NBA首次在法国首都巴黎打常规赛。无论在哪里,雄鹿继续过关斩将,创下队史前46场的最佳战绩。

雄鹿开局状态并不好,前三节大部分时间还落后。安特托孔波透露,赛前他们只训练了一次,找不到感觉,好不容易将比分扳成78-78。

最后一节安特托孔波发力,雄鹿单节以38-25胜出,才拿下比赛。

前马刺大将托尼-帕克在场边观战,前热火冠军队成员罗尼-图里亚夫到场助威。当然,黄蜂的法国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也是最受欢迎的。

凯尔特人109-魔术98

凯尔特人(30-14)三连胜。肯巴-沃克拿下了37分6次助攻,戈登-海沃德22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尔-泰斯16分6个篮板。

魔术(21-25)二连败。埃文-福尼尔拿下了30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7分12个篮板,阿隆-戈登12分。[技术统计]

这是沃克复出后表现最佳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上半场并没占到便宜,首节就以20-29落后,上半场结束时,也只能将比分追成53-57。下半场加强防守,凯尔特人才将比分超出,最后一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灰熊125-活塞112

灰熊(21-24)结束二连败。贾伦-杰克逊得了29分6个篮板,狄龙-布鲁克斯27分,贾-莫兰特16分12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8分10个篮板。

活塞(17-29)仍少了“双塔”,德里克-罗斯22分8次助攻,雷吉-杰克逊14分6次助攻,米哈伊柳克14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伍德20分。[技术统计]

灰熊的强劲的势头最近结束,遭到二连败。面对缺兵少将的活塞,灰熊重整旗鼓,首节就以35-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虽然第二节活塞砍下38分,仍以61-66落后。下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3分钟灰熊发力,才将差距拉开。

猛龙118-尼克斯112

猛龙(31-14)六连胜。凯尔-洛瑞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帕斯卡尔-西亚卡姆23分7个篮板,弗雷德-范弗里特16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16分,塞尔吉-伊巴卡14分。

尼克斯(12-34)二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得了20分11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21分10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3分11次助攻,RJ-巴洛克11分。替补出场的丹扬-道特森21分。[技术统计]

两队实力差距悬殊,但猛龙却打得很吃力,首节还有20-28落后。第二节猛龙以36-25胜出,才完成反超。终场前4分钟,尼克斯将比分扳成103-103,阿努诺比命中关键三分,猛龙连得5分,重新占据上风。尼克斯关键的2分钟未能得分,此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翻盘。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