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字母哥稳居榜首 詹姆斯次席保罗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榜,雄鹿队的字母哥稳居榜首,詹姆斯排名第二。

1、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0分,12.9篮板,5.6助攻,1.1抢断,1盖帽

字母哥连续第二年成为全明星赛队长。本赛季至今,他的得分联盟第二,篮板联盟第五,并带领雄鹿打出联盟最佳战绩。

2、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5.2分,7.7篮板,10.8助攻,1.3抢断

湖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联盟最好的20胜4负。他们刚刚背靠背战胜尼克斯和篮网,与篮网的比赛,詹姆斯得到27分12篮板10助攻。只要再得到18分,詹姆斯的总得分就将超过科比。

3、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排名:7

场均数据:27.1分,7.4篮板,5助攻,2抢断

尽管外界都在讨论负荷管理,但考瓦伊的得分,篮板和助攻都达到生涯最高,抢断排在联盟第三。

4、卢卡-东契奇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29.1分,9.6篮板,9助攻,1.1抢断

独行侠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东契奇得到27分9助攻6篮板,独行侠的胜场数比上赛季的胜场数(33)只少5场。此外,东契奇成为了今年全明星的首发。

5、吉米-巴特勒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20.3分,7篮板,6.5助攻,1.8抢断

根据今年全明星的投票,巴特勒的媒体得票第三,球迷得票第四,球员得票第六。最终,他无缘全明星首发阵容。

6、詹姆斯-哈登

7、安东尼-戴维斯

8、鲁迪-戈伯特

9、尼克拉-约基奇

10、克里斯-保罗&达米安-利拉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