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30+16雄鹿8连胜 首战巴黎末节击溃黄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雄鹿在巴黎以116-103击败了黄蜂。

雄鹿(40-6)八连胜,联盟第一的位置不变。“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0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20分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9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2分。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16分。

黄蜂(15-31)八连败。德文特-格拉汉姆19分7个篮板,特里-罗齐尔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得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8分。

这是NBA首次在法国首都巴黎打常规赛。无论在哪里,雄鹿继续过关斩将,创下队史前46场的最佳战绩。

雄鹿开局状态并不好,前三节大部分时间还落后。安特托孔波透露,赛前他们只训练了一次,找不到感觉,好不容易将比分扳成78-78。

最后一节安特托孔波发力,雄鹿单节以38-25胜出,才拿下比赛。

前马刺大将托尼-帕克在场边观战,前热火冠军队成员罗尼-图里亚夫到场助威。当然,黄蜂的法国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也是最受欢迎的。(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