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12+10!背打欧文看哭!詹姆斯距科比还差18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在客场以128-113战胜篮网。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4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

今天,2020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詹姆斯成为西部首发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6次成为全明星首发,超过了科比-布莱恩特并成为NBA历史第一。当然,这不是詹姆斯在最近这段时间超越科比的唯一一个纪录。

现在,外界都在讨论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即将超越科比。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距离科比还差44分。

上半场,湖人和篮网的进攻都很出色,詹姆斯的手感非常不错,他10投6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湖人在下半场的进攻火力依然很猛,詹姆斯在场上打得非常耐心,并且积极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湖人在第四节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

第四节还剩6分多钟,詹姆斯先是在篮下防得篮网出现失误,之后他在低位背身单打轻松得分,湖人领先优势达到21分。

那次暂停过后,詹姆斯连续命中两个中距离跳投,其中,还剩6分05秒时,在面对欧文的背打之后,詹姆斯直接翻身跳投命中,让无数网友唏嘘不已,

有网友评论道:这个瞬间,以前可能在训练场上无数次演练过吧,而且,还是笑着的。

本场过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距离科比只差17分。不出意外,詹姆斯将在下一场湖人客场与76人,也就是在科比的家乡费城,将自己的生涯总得分超越科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