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压哨三分!数据超浓眉!34岁老将可不光会打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28-113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湖人拿到2连胜。老将达德利成为湖人替补席的一个奇兵,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成为球队的赢球功臣之一。

达德利本场出赛不到17分钟,6投3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8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达德利在场的时候,湖人净胜12分,这一胜负值全队排名第2,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这能充分说明达德利在场时所起到的作用,他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这场比赛达德利有相当不错的外线手感,他也投中了湖人极其重要的一球。第三节临近尾声时,达德利先是抢断了库鲁茨的传球,随后在右翼张手投中压哨三分。

这一球结束湖人一波9比0的小高潮,两队原本的1分差距被拉开到10分。达德利的进球鼓舞了湖人的斗志,同时还打压了篮网的士气。在第四节开始后湖人用一波流进攻锁定了胜局。

34岁的达德利移动速度大不如前,可丰富的经验让他仍能在湖人替补席发挥重要作用。虽然赛季开始前,他开玩笑说,将会成为詹眉身边的“打手”,谁想动他们都不行,不过近来,达德利的投射给予湖人更多的帮助,看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