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7分三双欧文20分 湖人大胜篮网获2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客场以128-113击败了篮网。

湖人(36-9)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三双,得了27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6分11个篮板,丹尼-格林14分,德怀特-霍华德首发,得了14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6分,拉简-隆多7分10次助攻。

篮网(18-25)五连败。凯里-欧文得了20分,陶林-普林斯18分,斯宾赛-丁翁迪只得7分,但有13次助攻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15分,卡里斯-勒夫特16分。

欧文又一次见到了詹姆斯。两人在骑士当了三年队友,然后分道扬镳。两人已经交手11次,无论詹姆斯效力哪支球队,他都是占优势的一方。

这是两人第12次交锋,詹姆斯的湖人高居西部之首,而欧文刚复出没多久,他的篮网仅排东部第八。

前11次交锋,詹姆斯9胜2负。他平均每场能得25.5分,欧文两次取胜都是效力于凯尔特人期间。

湖人状态不错,但有所起伏。他们开始东部客场之旅,上一场好不容易才击败尼克斯,而在此前,惨败给凯尔特人,丢了139分。

两队开场后大举对攻,湖人没占太大优势。上半场两队都得了30分以上,湖人以75-70略占上风。

湖人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猛攻,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以88-7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哈里斯和普林斯相继还以三分,篮网打出一波14-4后,只以89-92落后。

在第三节还有50秒时,欧文三分得手,篮网只以94-95落后。戴维斯果断外线还以颜色,也命中三分,紧接着他送给欧文一记大帽。湖人抢时间,隆多三分也应声命中。

最后时刻湖人抢断,隆多左手长传到前场,达德利迅速出手,球离开指尖时篮板上的灯刚好亮起。这是一记绝对意义上的压哨三分,神奇地命中。达德利下场,詹姆斯过来与他撞肩。湖人以104-94结束前三节。

第三节最后42秒投中3个三分球,湖人瞬间拉开差距。而在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攻势不减,詹姆斯连续4次得手,一人打出8-0,湖人以15-2开始本节,一举以121-96取得25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