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年,你还要立多少 FLAG ?

新浪体育

关注

人们常说‘新年新气象’,我们总是会喜欢在新年的第一天讨一些好彩头,亦或是制定一个新年的目标。回顾一下,去年自己立下的FLAG,当中有多少你坚持了一个月以上,这有时候吧,真不能不信‘邪’。立FLAG更多的是表达一个我们的生活态度,如果能做到最好,做不到的话,emmm那就再立一个!

因此,笔者在今天为大家准备了8个你可能要立的FLAG。为了增加一些玩味进去,我们将用8张图来代替FLAG,并给出了3条相关提示。不妨来试试你自己能猜出几个,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点击按钮,查看答案~

FLAG1。

⚠️提示1:图中球鞋

⚠️提示2:娱乐项目

⚠️提示3:赵本山

今年我不看春晚

熊猫+赵本山,看到这样的组合你应该能猜到个大概了,没错就是春晚。不夸张的说,‘春晚’已经成为了一个被‘淘汰’的传统娱乐项目。或许让现在的人们坐在电视机前,看着那些歌舞表演,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其他的娱乐方式来替代‘春晚’,这也是很多人在新年立下的第一个FLAG,至于会不会成为你今年插上的第一面旗子呢?过两天自见分晓。但是说真的,‘春晚’的意义不只是一场晚会,它更是一个让一家人聚在一起最好的媒介,哪怕你在低头刷着手机,有时候,只要能坐在一起便已足够。

🔘点击按钮查看FLAG

FLAG2。

⚠️提示1:桶装百岁山

⚠️提示2:过年胡吃海塞

⚠️提示3:衣服‘缩水’

我要锻炼

所谓‘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期间比红包还难躲的只有长胖了,因此,节后综合症的TOP3一定会有减肥这个选项,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但是,很多口可以。当然,这个FLAG并不是春节限定的旗子,它几乎会伴随着一年之中的每一天,无论是减肥还是增肌,‘我要锻炼’这句话绝对是光说不做的高频词汇。不行我得锻炼了→我得办一张卡→买一身运动装备→找一名教练→啊,今天好累→明天再说吧→不行我得锻炼,这样的死循环,你逃得过吗?所以减肥这件事还是刻不容缓的,你看约老师瘦了以后,是不是精神多了。

🔘点击按钮查看FLAG

FLAG3。

⚠️提示1:割韭菜

⚠️提示2:没主见

⚠️提示3:用价格是判断球鞋的好坏

不跟风

去年年末最强的韭菜收割机,绝对非丝绸系列莫属,这样是日益病态的球鞋圈的缩影。玩鞋最悲伤的事,当中有一个绝对是在别人怂恿购买了一双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的爆款球鞋,然后还会满大街撞鞋。其实不跟风的这个觉悟,是我们消费观发生转变的一个信号,其实并不算一个严格意义上的FLAG,可就是这一点就很难。不是说跟风是一件错误的事情,只是树立自己的球鞋什么,比随波逐流要有趣的多。喜欢是买鞋的根本,不过这里喜欢的主语,一定要是你自己,你才能发现球鞋,其实真的很有趣。

🔘点击按钮查看FLAG

FLAG4。

⚠️提示1:Sneaker Shopping最后的环节

⚠️提示2:对价格更加敏感

⚠️提示3:限制自己

有计划的购物

Sneaker Shopping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当期嘉宾去柜台为自己的消费买单。节目组会将到访者的消费清单以账单的形式一一列出。一个消费明细,往往会让我们的消费更具计划性。但这太难了,每年的每个月的每一天恨不得都有新款球鞋在发售,就算今天没有发售新鞋子,你在大街上逛街的不经意瞟到的一双鞋子都会让你种了草。为了限制我们如春节的胃(无底洞)一般的购买欲望,我们会给自己下几个硬指标,一个月只买一双鞋,不会再买2000块以上的鞋子,等等,你总以为这样的条条框框可以限制自己,但事实上,这面旗子你只要立起来了,就准备打脸吧!

🔘点击按钮查看FLAG

FLAG5。

⚠️提示1:浪子回头

⚠️提示2:幸福

⚠️提示3:找到生活的方向

谈一场难忘的恋爱 

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撸铁不有趣,我为什么要谈恋爱呢?这个问题没有答案,过年时七大姑八大姨的夺命连环问中谈恋爱一定会是常驻嘉宾,这听起来很烦,但其实我们总是会有在特定的某一个时刻需要一个特殊的人陪伴,特别是在步入社会后,我们会比以往更孤独,也更需要有人在自己的身边。谈恋爱讲究的就是随缘,想不想谈还是看你自己的决定,没有人说一旦牵手了就要走到最后,但可以确认的是,如果你连牵起手的勇气都没有,恋爱永远会是你的难题。

🔘点击按钮查看FLAG

FLAG6。

⚠️提示1:鞋盒的功能之一

⚠️提示2:可以提升生活质量

⚠️提示3:全年龄层的难题

我一定要存下钱

储存无疑是鞋盒的重要职能之一,至于存什么其实没有人规定,存钱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存钱绝对是人这一辈子最难完成的任务,有人存钱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也有人存钱只是喜欢银行卡余额所带来的安全感。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自己2019年支付宝账单上显示的消费金额,总额超过自己工资数倍的大众化的现象。新的一年,我花钱要省一点,我要攒下一些钱,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因为,我想买的东西,比我想做的事有多的多。

🔘点击按钮查看FLAG

FLAG7。

⚠️提示1:与该鞋款配色的名称相关

⚠️提示2:开销大

⚠️提示3:留下回忆

一场旅行

如果你认识这双Air Jordan 3‘International Flight’,这道题对你来说一定很简单。其实这一项,和上面的存钱是一个连环FLAG,旅行这个东西就是这样‘说走’很简单,‘就走’就很难办了。可离开自己生活的城市,去放松心情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它能扩宽你的眼界,了解更多不同的风俗,再不济你也能看看其他城市的工厂店有什么你喜欢的鞋子。2020年,不要再让‘说走’和‘就走’异地恋了。也许,只有在我们去旅行的时候,开销才不是我们考虑的重点,因为那段回忆,是无法用价格衡量的。

🔘点击按钮查看FLAG

FLAG8。

⚠️提示1:冬冷夏痒

⚠️提示2:黑眼圈

⚠️提示3:劳民伤财

不熬夜

我先声明,这个旗子我先插上了,但是大概不出了正月十五我就会被打脸。一般情况下,立这个FLAG最集中的时间就是在你刚刚熬完夜的时候,不管你是玩游戏、看书、还是工作或喝酒蹦迪,只要你熬夜了,身体就会给你发出警告,就比如我的黑眼圈已经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我知道这很难,但别忘了2020年换一个说法就是你又老了一岁,身体才是生活的本钱。新的一年,试试早点睡吧,夜排也许能让你买到喜欢的鞋子,但是这终究只是也许,不是吗?

🔘点击按钮查看FLAG

以上的8个FLAG你猜出了几个?又有几个是你已经立下的?你还准备立下什么样的FLAG呢?在评论区留下你的FLAG,过几个月再回来看看,你是不是打了自己的脸哈哈。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祝大家过个好年,找到‘鼠’与自己的限量快乐~

本文图片来源:

@He Got Game、@Sneaker Chefs

@CLOT、@FreakerSNEAKS

@Nike、@Complex、@Nice Kicks

@Highsnobiety、@The Scottish Sun

@The Wall Street Journal、@NB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