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才是配得上签名鞋的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Rookie君 UTAM

锡安复出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很多人对詹姆斯常规赛的关注度。毕竟人们都很疑惑这个身体劲爆的状元能展现出什么。虽然输球,但是锡安的表现却足够惊艳!投篮11中8,三分球4中4,高效砍下22分7篮板的数据。

相比状元首秀的姗姗来迟,本赛季最好的新秀当属榜眼贾·莫兰特。同样是榜眼顺位,同样是名字里带兰特,很多球迷也经常戏称叫兰特的大部分都不会太差。

很多人都知道锡安是Jordan品牌的代言人,在当时7500万的代言合同也是引发轩然大波。但锡安并不是第一个拥有球鞋合同的19届新秀,其实在选秀大会前莫兰特就与Nike签约了一份多年的数百万的球鞋合同,可谓是商业价值首个被放大的19届新秀。

未来状元锡安和榜眼莫兰特的比较才刚刚开始,但是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似乎已经被莫兰特预订。这个被很多人认定为比锡安在未来更有资格拥有球星签名鞋的男孩,又到底钟爱那些鞋子呢?

Adapt BB 2.0的NBA赛场首秀

可以说Nike对于这位超新星的宠爱可见一斑。其实前代的Adapt BB莫兰特就经常上脚,年轻人对于球鞋的态度就是标新立异。

莫兰特还上脚过一双灰熊PE版本的Adapt BB。

在之前Rookie君也聊过Adapt BB 2.0这双球鞋,这双球鞋在设计上有很多区别于前代的设计。将一代全掌 Cushlon 缓震科技提升到前掌Zoom Turbo 气垫+后掌Cushlon 缓震的配置,让球鞋的缓震和启动平衡更加出色。并且Nike Adapt BB 2.0 取消了 Flyknit 包裹层,将领口暴露在外,带来更大调整空间。

在面料包裹上显得更加厚实,同时球鞋在鞋面增加了一个强化细线的设计,帮助进一步提升包裹性。既然是未来感球鞋的NBA赛场首次亮相,也足以看出Nike对于这位20岁代言人的重视。

Kyrie系列

莫兰特也曾在比赛中多次上脚过欧文5多个配色版本,以及Nike Kyrie 2 Low 蟹老板配色。

欧文5在上赛季备受好评,前掌Zoom Turbo 气垫的配置被证明完美适应赛场后卫鞋的需要。

Kyrie 2 Low则是一双十分让人惊喜的球鞋。虽然不是欧文正代系列,但是低帮流线型的设计搭配前后掌Zoom气垫的配置,在简洁的外观造型上采用了TPU板来增强球鞋整体的支撑性。正是这样意外的表现甚至让这双球鞋的二级市场价格超过了欧文6正代。

PG 系列

莫兰特曾在比赛中上脚过PG3,以及上脚了冒天下之大不韪的PG4。

PG4这双球鞋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种下了对这双球鞋的印象,但是有一点关键就在于,没有抗扭的PG4,确实难以成为一双高分数球鞋。

PG3则不用说,虽然造型方面十分简洁,但是前掌Zoom气垫,中底抗扭转片等一系列基础操作,让这双球鞋基础表现非常不错,至少在与PG4的对比上是完胜的。

莫兰特也曾在常规赛上脚过字母哥一代、KD12、Kobe 5等多款Nike旗下的球星签名鞋。

年轻的少年意气风发,莫兰特也不例外。喜欢各种鞋子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体验,彰显着青春张扬的性格。

我们不确定莫兰特未来能够成长为什么等级的球星,但至少能够看出他的野心,为什么自己的签名鞋就一定不可能?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