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2分莫兰特仍排榜首 小波特直接杀进前3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榜,灰熊的贾-莫兰特继续排名第一。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1

锡安-威廉姆森完成首秀的当天,莫兰特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差表现,灰熊大败给凯尔特人,莫兰特5投1中只得到2分(生涯最低),外加5次助攻。

2、肯德里克-努恩(热火)

上周排名:2

本周的4场比赛,努恩场均得到19.8分,4个篮板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22投10中,热火取得3胜1负。

3、迈克尔-波特(掘金)

上周排名:无

在因伤缺席与火箭的比赛之前,波特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场均得到16分,8.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5.8%和52.6%。

4、马蒂斯-塞布尔(76人)

上周排名:无

如果只看进攻数据,你会怀疑塞布尔为什么能进这个榜,本周4场比赛,他31投10中,场均得到7分。但是当他的出场时间达到20分钟,76人本赛季17胜2负。很重要的一点是防守。同样是那4场比赛,塞布尔得到9次抢断和4次盖帽。

5、埃里克-帕斯卡尔(勇士)

上周排名:无

帕斯卡尔在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很好。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再次爆发。他连续7场得分上双,1月的11场比赛里9场得分上双。本周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7.3分和7.8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