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最智能的篮球鞋2.0!NBA榜眼抢先上脚!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

教主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Nike Adapt  BB,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印象。作为第一双搭载自动绑带系统的篮球鞋,它开创了智能球鞋的先河。最近又有大消息传来,Nike Adapt BB 2.0就要来了!

最早网上只有一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谍照流传,直到最近它才露出了自己的庐山真面目。鞋型相较上一代,更加棱角分明,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还能凸显出这双鞋的力量感。

缓震上,第一代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科技,所以Nike在2.0版本的前掌,加入了一块Air Zoom Turbo气垫。对于这个科技大家不会陌生,它最早用于Kyrie 5,最新复刻的Zoom Kobe 5也用上了这款气垫。

因为前掌加入了气垫的缘故,Nike在2.0上将中底厚度重新进行了调整,力求不让用户感受到脚下的自动绑带系统马达。

鞋面材质方面,本代和上一代相比,去掉了整个Flyknit的包覆层,将鞋领释放了出来。而且在整体鞋面上采用了球状网面材料,它具有更好的延展性,方便穿脱,提升穿着体验。

相比于上一代朴素的外形,这次的2.0科幻感也更强,外观让教主不由得想到一些科幻电影中的宇宙战舰。不过作为一双实战鞋,它是否合格还需要经过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考验。

虽然还未发售,已经有NBA球员抢先上脚了。榜眼莫兰特在北京时间1月21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就穿上了这双鞋,上脚效果看起来十分不错。

Nike Adapt BB 2.0将于2月中下旬在Nike旗下APP和部分线下门店发售,售价还不清楚,但教主估计应该会比上一代的2799元还高。不过根据前代的经验,这又会是一双被炒上天的神鞋了。

大家对于这双鞋有兴趣吗?想试试的朋友右下角在看集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