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首败!57年最惨一战!罗斯赶紧来救湖人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Beat LA!绿军本场比赛赤裸裸地碾压湖人,这世界没有什么比在老冤家身上,终结3连败更爽的事了。

32分也创下自1963年以来,绿军对阵湖人的常规赛最大分差净胜分,整整57年啊!

最重要的是沃克终于熬出头来了,本场比赛之前,他生涯总共与詹姆斯交手29次但未尝一胜,包括24场常规赛、4场季后赛和1场全明星赛。

而今天全场砍下20分4篮板7助攻的沃克,完全可以硬气地指着老詹说:“就你TM叫詹姆斯!”

当然了,绿军主场能够大胜湖人的重要因素,还得是三大锋卫,海沃德拿下16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布朗则贡献20分4篮板6助攻3抢断,其中还完成了一次持球突破隔扣老詹,燃爆全场!

1998年出生就有孩子的人生赢家塔图姆,打湖人就来劲,出战28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5篮板3助攻,正负值为最高的+32。

湖人这边的话真是没眼看,伤缺5场比赛的浓眉哥即使本场复出,也难以拯救防线薄如蝉翼的湖人,不过他也明显没有找到状态,投篮7中3仅拿到9分4篮板,正负值为全场最低的-24。

老詹打得也是很屈辱,上半场拿到13分4篮板球8助攻,下半场却仅有2分3篮板5助攻进账,外加全场最高的4失误,未能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站出来。

不仅老詹和浓眉哥,湖人其他球员的表现均不尽人意,除了替补出战拿到9分10篮板准两双的霍华德,就如黑暗中的一丝光明。

从本场来看,湖人还是那些老毛病,依靠老詹和浓眉哥的发挥或许能赢下那些“弱队”,但等到刺刀见红的强强对决中,他们没有稳定第3得分点的缺陷就会显露无遗,从而只能饮恨而归。

志在夺冠的湖人管理层想必也早已注意到这个问题,此前就在寻找新的超级第六人来代替库兹马的位置,如今焕发生涯第二春的罗斯就引起他们的兴趣。

活塞因为本赛季糟糕的原因,已经宣称球队中没有非卖品,虽然场均能贡献18.4分2.4篮板5.8助的罗斯,对自己目前的处境很满意,但只要有合适的报价,球队也会将其送走。

根据NBA名记Haynes报道,湖人已经做出了行动,他们有意通过交易方式得到罗斯。

根据热心美媒《ball boom》提供的交易方案,湖人只需提供考辛斯、库克和2023年次轮选秀权,就能从活塞手里抢走罗斯。

如此一来,湖人就能组成詹姆斯、浓眉哥、兽兽和罗斯4状元阵容,以此召唤总冠军空降到洛杉矶,反正管理层孤注一掷就冲今年。

罗斯和老詹在骑士有过搭档的经历,结果并不如外界预期,前者还曾差点因为不堪忍受伤病困扰险些退役,虽然与他人没关系,但这也是个危险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什么都爱跟湖人争的快船也在关注罗斯,目前处于试探阶段。

狂野的西部!狂野的洛杉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