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奔波180里后仅得15+13!詹姆斯29连胜被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7-139负于凯尔特人。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29分钟,12投5中,得到15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日,詹姆斯格外忙碌。他先是前往90英里外的Springfield现场观看大儿子布朗尼的比赛,然后坐飞机飞往波士顿准备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上半场,詹姆斯是湖人队里状态最好的球员,他7投4中得到13分,并且送出8次助攻,但湖人在半场结束时落后两位数的分差。

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突然爆发,并打出一波高潮,而湖人无法招架,詹姆斯看起来有些力不从心,特别是他在一次篮下防守时遭遇杰伦-布朗的隔扣凝视。

第四节打了3分多钟,当湖人的落后分差已经接近30分的时候,沃格尔缴械投降,并换下詹姆斯和戴维斯。

今天,詹姆斯12投5中,得到15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是他在下半场一共只得到2分。此外,詹姆斯职业生涯对肯巴-沃克的全胜纪录(29胜0负)也被终结。

本场比赛之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距离科比-布莱恩特还差65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