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61分开拓者加时险胜 水拉27分勇士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开拓者(19-26)结束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砍下了生涯最高的61分,他还抢下10个篮板,助攻7次。哈桑-怀特塞德17分21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4分9个篮板。

勇士(10-35)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阿莱克-巴克斯拿下了3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埃里克-帕斯卡尔22分13个篮板。

勇士大部分时间领先,第三节一度领先了两位数。最后一节开拓者才追回失分,双方拼到最后1秒。常规时间还有15.3秒时,利拉德命中高难度三分,将比分扳成113-113。勇士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加时。

巴克斯在终场前32.7秒命中一记三分,但利拉德马上强投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125-124领先。勇士抢投三分不中,只得犯规。怀特塞德两罚两中,开拓者领先3分。勇士仍有8.5秒,但仍投篮不中,遗憾失利。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