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于放弃了!这个联盟停止招募科比!

NBA综合

关注

科比退役快4年,有关他要复出的消息,时不时还会有。

之前武圣公开喊话科比:We need you。
可见想看科比打球的人,还是很多的。


不过最近,BIG 3的创始人之一艾斯-库伯表示:不会再招募科比。

“我已经邀请过他了,他说自己不会再打球了。我相信他的说法,我不会再去骚扰他了。如果他已经决定不再打篮球,那么我也不希望他来到Big3。只有一个球员还有心思打球,我才会想让他加入Big3。这样的家伙仍然想要打球,并且乐于向其他人展示他是最出色的球员。


退役之后,科比的重心完全转移到投资和文化事业上来了。最近他参与投资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成为美足联的指定运动饮料,这是继NCAA冠军赛之后,又一重量级合作伙伴。


几年前,科比以600多万美元,取得了BodyArmor大约10%的股权。随后这家公司的营收从1亿美元飙升到4亿美元。
在可口可乐入股之后,科比的股份价值暴涨至2亿美元。而这个数字,还是18年的时候。
目前BodyArmor已经是北美第二的运动饮料,仅次于百事的佳得乐。

崭新的花路已经铺开,篮球,已经是上一篇的故事了。

来源:篮球大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