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呐,这居然是李宁!简直有毒!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人人都在追求高颜值的当下,不仅型男辣妹在通过健身让自己身材变得更好,各种服装品牌也都在款式设计上下大力气,博取消费者的喜爱!

在这方面,这两年国产服装品牌无论在款式设计还是逼格提升上,进步都是有目共睹!

去年冬天,波司登羽绒服在欧美时尚圈成为爆款,而近日,作为国潮界的杠把子,中国李宁又携最新力作亮相巴黎时装周!

曾几何时,李宁作为国内最知名的运动服装品牌,一度陷入经营管理困境,很多人都以为这个牌子可能要垮了。

在如今这样一个人人追求个性、赶时髦的社会,买衣服时第一位要看的已经不再是价格,而是款式,所以很多人愿意花大价钱买好的。

李宁正是看到了原创设计的重要性,所以这两年开始慢慢转型。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之前参加纽约时装周了,那一款款好看到爆的设计,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个已经从普通运动品牌蜕变为一个潮牌的中国李宁!

而就在19日,为致敬品牌创立三十周年,中国李宁又登上了巴黎时装周。

此次2020秋冬系列大秀以“特立不独行”为主题,李宁本人、成龙、韦德相聚法国蓬比杜艺术中心,为大家带来联名胶囊服饰等全新单品。

中国李宁新一季设计将经典剪裁技艺与运动型格相融合,层叠丰富的自由搭配承载不同的心境和需求,冲破性别、场合和刻板印象的循规蹈矩,重新定义未来运动时尚风潮!

话不多说,现在就带大家去今天的秀场来感受下:

李宁×成龙 功夫系列以未来感黑白造型为基底将功夫元素与军装风格融入其中全副武装为大秀开场▼

运动正装不对称的结构剪裁结合颠覆性造型搭配将不拘一格的个性玩味彰显十足

Lo-Fi回归90年代重塑像素化的经典元素探寻品牌成立时期的街头时尚

未来实用主义灵感源自工作防护服由对环境的思考引发未来服装将给人们更多保护理念▼

鞋履设计通过前沿科技植入与功能性材料组合开展一次大胆实验畅想冲破品类次元边界▼

而就在前阵子中国李宁还推出了全城8代和无限春节鸳鸯配色可谓骚气十足▼

天呐~~~这样的李宁简直有毒真心让人忍不住剁手啊安排安排,请马上给我安排

— END —

觉得不错,就点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