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亿元神坑!巴克利:“三单先生”咋不说话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勇士在昨天遭遇到了10连败,目前战绩为9胜34负,位列联盟倒数第一。尽管有消息透露,“水花兄弟”近期伤势恢复的不错,但必须承认,本赛季的勇士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了。

作为球队的“头号指挥官”,追梦格林的表现则是有些低迷,赛季至今场均只有8.4分6.3板5.6助攻,这样的表现完全不符合自己“亿元先生”的身份。当球队外线火力由库里、汤普森变为普尔、伯克斯、罗宾逊三世时,格林“弧顶指挥交通”那一套,也就显得没什么威胁了。

然而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当你打得不好时,批评的声音总是会不绝于耳。况且状态低迷的是“大嘴巴”格林……
这不,“驴先生”巴克利就发言了:“自从追梦格林场均砍“三单”,他的话就不多了。在帝哥看来,这句话可谓是杀人诛心,至少和经典语录“你没来之前我们就是冠军了”同一档!

老夫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翻了翻格林最近比赛的数据:6分8板8助攻,5分3板4助攻,3分8板4助攻,8分6板4助攻,5分8板8助攻,2分6板3助攻,2分3板6助攻……
直至翻到2019年1月1日,才看到格林数据上双的表现:10分10板9助攻。如此看来,巴克利这真不是什么”嘲讽“,也不是所谓的”垃圾话“,而是阐述事实啊。

据此前的外媒交易流言报道:湖人会用库兹马+丹尼-格林换追梦格林和伯克斯。这很明显听着就不靠谱!在哥看来可实施性也不强。不过兄弟们倒是可以讨论讨论,你们认为勇士会送走格林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