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29+12雄鹿6连胜 欧文17分篮网连输3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雄鹿客场117-97大胜篮网。

雄鹿(38-6)六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9分12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20分,布鲁克-洛佩斯12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1分。

篮网(18-23)三连败。凯里-欧文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陶林-普林斯13分,斯宾赛-丁翁迪11分。

赛程过半,东部这两支球队才第一次交锋。篮网虽然已经迎来了欧文,但目前状态一般。

大部分时间篮网都落后。首节最后3分11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1分,首节过后,篮网以22-30落后。

欧文缺阵时,丁翁迪带队,倒取得不错的战绩。欧文复出的,丁翁迪的位置显得有点尴尬,他仍首发出场,但状态大不如前。此后两节,篮网被继续甩开。

上半场最后1分钟,米德尔顿连续命中三分,雄鹿以57-42拉开差距。第三节篮网丢了36分,以71-93落后。

最后一节雄鹿牢牢控制局面,篮网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