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发明新词羞辱追梦:场均三单后他话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查尔斯-巴克利是NBA著名的大嘴巴,而且他喷起来也非常凶猛。日前,巴克利将炮口对准了德雷蒙德-格林,他发明了一个词来专门羞辱格林。

巴克利和勇士是老对头了,此前巴克利曾多次发表言论针对勇士,但是当时勇士实力强,巴克利的语言自然难以对勇士产生杀伤,反而多次被勇士用行动回击。

日前,面对已经跌入谷底的勇士,巴克利没有放过机会,他决定再度出击,这一次他瞄准了勇士最嚣张的格林。

在日前的电视节目中,巴克利发明了一个新词来形容:“三单(triple-single)。”

“德雷蒙德自从场均三单之后就很少说话了。”巴克利这么讽刺格林。

三单的意思是,场均数据三项都是单数。格林目前场均得到8分6篮板5.6助攻,确实是“三单”。

而巴克利这充满想象力的词语,也让他的搭档们——沙奎尔-奥尼尔、肯尼-史密斯都笑得趴在了桌子上。

“三单”这个充满冲击力的词语的确非常搞人,巴克利如此持之以恒地针对勇士,而且针对了勇士的个人,确实还挺少见的。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