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哇伊32分快船破魔术 勇士惨遭大逆转10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快船在主场轻取击败魔术;勇士在主场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加时败给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5-快船122

快船(29-13)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德里-沙梅特13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1分,贾迈克-格林11分13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1分5次助攻。

虽然少了乔治,快船战绩仍不错。上一场打骑士,莱昂纳德一人砍下了43分。

快船以逸待劳,大部分时间领先。上半场两节都得了30分以上,以67-48遥遥领先。

掘金134-勇士131(加时)

掘金(29-12)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取得三连胜。尼科拉-约基奇几乎三双,得了23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尔-巴顿拿下3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里克-比斯利得了27分,迈克尔-波特1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掘金背靠背作战,昨天虽然击败了黄蜂,但损失了大将贾马尔-穆雷,而保罗-米尔萨普和加里-哈里斯也缺阵。虽然他们伤势并不严重,但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明确表示,不会急着让他们出场。

掘金前三节唯一的领先是3-0,勇士连续还以3个三分球,拉塞尔一人投中两个,他们以9-3超出。首节过后,勇士就以34-19领先。

掘金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实在状态欠佳,约基奇连连失误,而勇士越战越勇,不断攻击篮下,几次表演空中接力扣篮。第三节勇士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

第四节掘金才表现得像一支强队,约基奇状态好转,小将波特连连投篮命中,掘金疯狂反扑。本节还有1分16秒时,波特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110-108超出,这是他们自3-0以来首度领先。

掘金关键时刻有一次失误。在常规时间还有16秒时,帕斯卡尔命中三分,勇士以113-111再度领先。掘金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最后一攻,约基奇篮下强打得手,将比分扳平。勇士最后一投不中,两队以113-113进入加时。

背靠背的掘金倒在加时找到了感觉,一度取得7分的优势,但在最后10秒出现问题,普拉姆利两罚不中,约基奇在抢篮板时犯规。

格林两罚两中,勇士只以131-132落后。掘金这次两罚两中,领先3分。达米安-李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掘金才涉险过关。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