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莫兰特稳居榜首 法国小将高效比肩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榜,灰熊的榜眼贾-莫兰特稳居榜首,尼克斯的探花巴雷特重回前五。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1

灰熊与火箭的比赛,莫兰特11投10中,并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得到25分8次助攻且投篮命中率达到90%的新秀。本周的3场比赛,莫兰特场均得到19.7分和10.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8.1%和50%。

2、肯德里克-努恩(热火)

上周排名:无

努恩重回新秀榜前五。热火击败马刺的比赛,他18投13中得到33分,帮助热火升至东部第二。上半场,努恩8投全中,这是NBA的落选新秀纪录。努恩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这周场均得到21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62.8%和43.8%。

3、塞古-敦布亚(活塞)

上周排名:3

敦布亚延续了出色的表现,本周他场均得到15分,投篮命中率62.2%。活塞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而且13投10中,并成为NBA历史上单场至少得到24分且命中率达到75%的第二年轻的新秀。最年轻的是1997年的科比。

4、贾里特-卡尔弗(森林狼)

上周排名:2

卡尔弗仍在进步。森林狼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他得到17分,这位首轮6号秀13投8中,过去5场第2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

5、RJ-巴雷特(尼克斯)

上周排名:无

巴雷特本周的数据不错,因此重回前五。3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0.3分和7.3个篮板,外加接近1.7次抢断,三分球14投7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