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之道∞春节配色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2月纽约时装周,李宁凭借独特的中国设计美学,颠覆了市场对于李宁品牌的传统认知。时至今日,经历了四次时装周的李宁,已然成为中国文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代表,其背后的“李宁设计DESIGN BY LI-NING”理念则是品牌创新与创意的源源动力。此次李宁携手开天工作室,以韦德之道∞春节配色为灵感来源,共同打造雕塑作品“十二兽首全身像-子鼠”,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韦德之道∞春节配色来袭,新年“鼠”你最强

韦德之道∞305及韦德之道8无眠之队在2019年10月在洛杉矶Complex Con重磅发布,并于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相继发售,受到球迷们的热烈追捧和喜爱。正如韦德本人于韦德之道8发布会上所说“从NBA退役不是韦德之道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韦德之道∞春节配色也登场亮相。

此次韦德之道∞春节配色灵感来源于中国石窟艺术,采用传统图案纹饰,以灰、红、紫搭配绿松石绿等颜色点缀,左右脚鸳鸯设计,融入农历庚子鼠年元素,尽显传统佳节喜悦团圆的气氛。

除了色彩和图案的精心设计,韦德之道∞春节配色在材质上也采用了独特设计,多种图案构成的绸缎织锦拼接,搭配后跟等部分独有的中国风浮雕设计,在细节中融入过年的鞭炮、烟花留下的红色和金色碎屑元素,呈现节日的喜庆氛围,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除此之外,韦德之道∞春节配色还富有极强的科技感。TPU和发泡材质组成了波浪形的中底结构,不仅提供了超强的侧向支撑,同时也饱含设计感。中底缓震采用李宁最新最强的缓震科技䨻,既减轻了球鞋的整体重量又给予了更好的回弹缓震表现。创造性引入ATOP绑缚系统,实现场上场下灵活转身。

“李宁设计”携手开天工作室打造“十二兽首全身像-子鼠”手办

“李宁设计DESIGN BY LI-NING”延续李宁品牌的设计基因,先后与“汰渍”“蔚来”“红旗”“人民日报”等品牌合作打造跨界联名产品,同时志在于将“李宁设计DESIGN BY LI-NING”应用到更多的产品设计、应用和制造,将国创设计向市场输出。开天工作室立志于用完善的产品设计加以顶尖的生产工艺,将热爱的东西带到现实,与“李宁设计DESIGN BY LI-NING”的理念不谋而合。李宁、开天工作室(微博:https://weibo.com/infinitystatue)及国家图书馆联手,以国家图书馆藏铜版画《圆明园长春园图》中的子鼠为原型,借以韦德之道∞春节配色共同打造出雕塑作品“十二兽首全身像-子鼠”,通过3D建模、3D打印技术将“李宁设计DESIGN BY LI-NING”理念融于实物之中,携手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推向世界。

韦德之道∞春节配色将于1月18日发售,此次发售依然沿用了韦德之道∞305配色发售规则:线下采取排队、抽签形式,而线上则通过官网抽签、天猫、京东秒杀的方式进行发售,同时发售的还有韦德之道春节配色棉服与套头卫衣。而限量版“李宁设计DESIGN BY LI-NING”十二兽首全身像-子鼠也即将在摩点开启众筹,敬请期待。(众筹通道https://zhongchou.modian.com/item/90333.html?utm_source=kaitian90333_0115&utm_medium=weibo)

韦德之道春节配色发售规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