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双向合同签回8号秀 6天前因库里妹夫被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金州勇士队将用一份双向合同签回大前锋马基斯-克里斯。

去年休赛期,勇士队与克里斯签下一份1年合同。但是克里斯在6天前被勇士队裁掉,原因是勇士队必须把达米安-李的双向合同转正。

本赛季,克里斯在勇士队打了37场比赛,场均得到7.4分和5.4个篮板。他在勇士队的更衣室里很受欢迎。当勇士裁掉克里斯的时候,球队主帅科尔在采访时表示惋惜,并希望能签回克里斯。

今天,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金州勇士队将用一份双向合同签回大前锋马基斯-克里斯。

这等于是让克里斯接替达米安-李的双向合同,不过克里斯必须等待45天才能加入勇士队。这期间,他将会在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克里斯是2016年的NBA首轮8号秀,这份双向合同让他有机会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留在勇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