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要小心了!亚洲第一控卫加盟后还没输过球

NBA综合

关注


兄弟,有你在就是不一样!随着爵士昨天在客场击败奇才,豪取一波九连胜!不得不说,爵士最近是真的锋芒毕露,此役过后,爵士的战绩变成27胜12负,一跃成为西部第三。


你要问技巧君,到底是什么让爵士一口气窜到西部第三,原因很简单——克拉克森来了。


提到克拉克森,这位老兄也算是集众多老梗于一身,什么“湖人出品,必属精品”,什么“福将”,当然还有中国球迷熟知的“亚一控”。


虽然克拉克森有着“福将”之称,但这哥们这些年日子实在不太好过,原因无他,只因他在克村,老詹走了以后,克利夫兰是个什么情况大家都懂的。骑士的操作让很多老骑蜜都看不懂。就说两个支配球权的后卫,这两位,哦不,这两位爷,一个2.3个助攻一个3助攻,不知道的人以为他们是打内线的。


话说骑士也是,这么多年就是忘不了欧文,每逢选秀必选矮个子后卫,甚至不惜排出加兰和性顿的双矮后场,这二位爷在传球上已经是人神共愤级别,前段时间连乐福都气炸了,直接走到跟前要球,要到球立马砸球给奥斯曼,后者只能无故接锅。


乐福气归气,但乐福还不是最惨的,骑士至少出场时间不差他的,克拉克森就惨了。

明明自己在克利夫兰打得也不错,可骑士对他总是差了不少意思,骑士在后场大力培养的是他们自己选来的后卫,而不是他这位湖人旧将。最骚的是这二位爷就算这样占着球权,数据也没多好看。


骑士:你懂什么,没有他们,我们靠什么勇夺状元签?好在克拉克森在危难关头,他的福将属性终于爆发,有道是树挪死,人挪活,克拉克森来了爵士以后,居然和爵士无缝对接。


爵士是一支老派严谨的球队,全队都是规规矩矩按照教练指示打球,因此有的时候往往缺乏活力,就需要像克拉克森这样的乱战高手,而克拉克森在爵士打得也确实不错,俨然有第二阵容一哥的样子,到底是亚一控。


自打克拉克森来爵士以后,盐湖城是风调雨顺,至今还没输过,在和奇才的鏖战中,克拉克森发挥神勇,都把戈贝尔打成了迷弟:“整场比赛克拉克森在许多重要的回合都站了出来,尤其在最后关键时刻。

而在此战之前,爵士已经连取八连胜了!


对于对面这位得到23分2篮板3助攻2抢断的替补奇兵,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也很无奈:“对面爵士有几个队员手感火热。尤其是克拉克森,他好像是我们每次都防不住的球员,今晚他又印证了这一点。以后我们在防他时必须做得更好。一句话,亚一控牛逼就完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