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不想卖拉塞尔! 魔术建队基石求换遭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称,一位了解金州勇士高层想法的消息人士认为,勇士很可能不会送走德安吉洛-拉塞尔,并已拒绝了奥兰多魔术提出的用阿隆-戈登交换拉塞尔的提议。

近日知名记者阿米克盘点了在本季交易截止日前可能被送走的16名球员。谈到拉塞尔时,阿米克透露,有了解勇士高层想法的消息人士认为,勇士很可能不会送走拉塞尔。

此外,近期魔术曾提议用戈登交换拉塞尔,但据另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这项提议已被勇士断然拒绝。

上赛季率篮网打出令人惊喜的成绩,并由此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拉塞尔,在2019年夏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中和凯文-杜兰特互换,加盟勇士。他4年1.17亿美元合同到2023年到期,本季年薪2728.5万美元。

自从加盟勇士开始,有关拉塞尔的交易流言就从未消停过,但勇士却坚称不会送走拉塞尔,即便要出手也会等到今夏。此前曾有消息称,森林狼想要引进拉塞尔,让他和好友卡尔-安东尼-唐斯搭档。

本季迄今,拉塞尔出战22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1.4分钟,得到23.2分3.4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6.3%。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