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水花仍有希望本赛季携手复出!2月俩人一起复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NBA记者克里斯-波克报道,勇士队的两位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都将在2月接受伤势的复查,以评估他们的伤势以及本赛季的潜在复出时间。

克雷-汤普森在去年总决赛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并接受了手术。库里是在本赛季常规赛之初左手骨折。

此前,外界一度认为水花兄弟不会在本赛季复出。然而据NBA记者克里斯-波克今天在推特上透露,库里将在2月1日接受左手的复查,而克雷-汤普森将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膝盖的复出,以评估他们的伤势以及本赛季的潜在复出时间。

事实上从上个月起,库里和汤普森都已经开始在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今天,勇士队主帅科尔还透露库里已经开始随队出征客场。而在近日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科尔估计库里能够在3月的某个时间点复出。

虽说勇士队本赛季已经没有希望打进季后赛,但是也不排除他们在赛季尾声阶段磨合健康完整的阵容,从而为下赛季重新崛起做准备的可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