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招募字母哥还送签名球衣?当事人出面否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勇士主场负于雄鹿的赛后,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被拍到在场边招募字母哥,而且还送了一件签名球衣给字母哥。但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

昨天雄鹿客场战胜勇士,字母哥得到30分13篮板4助攻。赛后,当字母哥离场的途中,他和库里在场边有一些交流。

当时,镜头拍到库里面带微笑,似乎在对字母哥说:“让我们联手吧。拜托,哥们。”字母哥听到之后并没有任何表情和回应,他只是和库里击掌致意。

之后,字母哥更是被拍到拿着一件库里签名的球衣回到更衣室,而且库里在那件球衣背后写了一段话给字母哥。

字母哥是上赛季的常规赛MVP,而且他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许多球队都会争夺字母哥,包括勇士。

自从凯文-杜兰特离开勇士之后,勇士王朝迅速崩塌,他们需要一位超级巨星来复兴王朝,而字母哥是最佳人选。

库里和字母哥曾在全明星赛里搭档过,他俩看起来关系不错。如果库里昨天赛后真的亲自招募字母哥,那么之前传出的勇士要追字母哥的消息就实锤了。

然而库里在今天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否认他昨天赛后招募字母哥加盟勇士,并解释他只是邀请字母哥一起玩《绝地求生》游戏。

“来这个游戏找我。我们可以组队并造成一些杀伤。让我们一起联手吧。拜托。”库里说这是他昨天对字母哥说的原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