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亲口爆料库里复出时间 这下争状元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斯蒂芬-库里可能在今年3月份复出。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后不久,库里就不幸左手骨折,并接受了手术。当时,勇士队表示库里的左手伤势将在2月份接受复查。

由于勇士队本赛季战绩糟糕,外界都在猜测库里可能不会复出,而勇士队也一直没有说过库里是否会在本赛季复出。

近日,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库里的复出时间。

“斯蒂芬肯定会复出。他(库里)的伤势不像克雷那样严重,因为他遭遇的是手部伤势,不是膝盖。”科尔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说道,“我们会在2月份的某个时间点重新评估斯蒂芬的伤势,但是我认为他非常有可能在3月份的某个时间复出,也就是常规赛的尾声。”

自从手术之后,库里的康复情况不错。最近,库里在赛前已经开始进行投篮训练,而且他的左手已经摘掉了保护。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