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人上双爵士取七连胜 尼克斯客场之旅颗粒无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爵士在主场以128-104大胜尼克斯。

爵士(25-12)取得七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得了20分,多诺万-米切尔16分6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6分16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20分,托尼-布拉德利12分7个篮板。

尼克斯(10-28)四连败。埃尔弗里德-佩顿13分,鲍里斯-波蒂斯1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RJ-巴雷特10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尼利基纳16分。[技术统计]

换帅之后,尼克斯一度面貌一新,但最近又陷入困境。连续4个客场之旅,他们此前三场都输了,今天也早早就陷入困境。

尼克斯背靠背作战,昨天就输给了湖人30分之多。

爵士是目前最为火热的球队,过去12场胜出11场。在此期间,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有所提升。

鲍里斯昨天恶意犯规遭到驱逐,还好并没禁赛,今天仍首发出场,不过尼克斯实力有限,首节就被拉开差距。

本节还有7分48秒时,佩顿补中一球,尼克斯只以13-15落后。此后5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尼克斯打出一波16-5后,以31-18拉开差距。首节过后,爵士以39-29领先。

尼克斯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40-46后,再度遭到爵士的猛烈攻击。克拉克森和穆迪埃相继得手,戈伯特统治篮下,打出18-4的攻击后,以64-44领先了20分之多。尼克斯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崩盘。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3-72落后。

下半场爵士火热的势头有所冷却。第三节他们仍不断外线出手,可惜命中率并不高。尼克斯未能抓住机会,他们命中率更低,外线未能命中一个。双方差距继续拉开,本节还有3会54秒时,波蒂斯又被吹恶意犯规,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两中,爵士以91-63遥遥领先。本节尼克斯只得16分,前三节以69-95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放开手脚,开始以攻对攻。爵士保持18分以上的优势,轻松拿下比赛。最终比分为128-104。(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