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0+0+0+0! 20年没出过这么纯粹的得分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7日,犹他爵士以128-126险胜新奥尔良鹈鹕。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1投11中,三分球9投3中,豪取35分。值得一提的是,博扬虽然砍下全场最高分,但是他的篮板、助攻、抢断以及盖帽都是0,送出3个失误,3次犯规。

赛后,美媒也制作了一张科比的表情包调侃博扬的表现。在这个表情包中,科比看到博扬的数据之后竖起了大拇指。原来全联盟,只有博扬才是最像自己的。除了得分,就只有得分了!

在本场比赛关键时刻,博扬数次站出来拯救球队,特别是在第四节还剩下5分30秒的时候,博扬顶着防守球员的防守撤步三分球打进,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继续保持着分差。

值得一提的是,据统计,上一次有球员打出这么罕见的数据统计是2000年的阿兰-休斯顿,在该年和森林狼的一场比赛,休斯顿打出了37分0篮板0助攻0抢断0盖帽的数据。20年之后,博扬再次打出如此罕见的数据统计,也是很神奇了。

目前,爵士在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已经取得了六连胜,他们在近10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比赛,球队排名西部第五。而博扬本赛季的数据也是十分出色,他场均可以得到20.9分4.4篮板以及2助攻。而在这场比赛中,博扬的数据真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