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20分戈伯特13+19 爵士大胜活塞拿下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爵士下半场发力,在主场以104-81击败了活塞。

爵士(21-12)三连胜。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3分,鲁迪-戈伯特13分19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7分,乔-因格尔斯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20分。【技术统计】

活塞(12-22)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缺阵,安德烈-德拉蒙德15分、13个篮板和5个抢断,米哈伊柳克13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20分4次助攻。

两队状态迥异。爵士势头正佳,过去8场比赛胜出7场,上一场以120-107击败了西部强队快船。

活塞则陷入困境,过去7场输了6场。在这种状态下开始了连续6个客场,出师不利,上一场以109-136惨败给马刺。

“双塔”没有太大的威力,主要是格里芬状态太差,上一场16投仅3中。

主帅卡塞认为格里芬还没恢复到100%的状态,今天干脆让他休息。

尽管少了格里芬,活塞上半场还能抗衡,给爵士造成极大的麻烦。

活塞以一波6-1开局,首节打了5分钟,爵士还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6分59秒时,戈伯特空中接力上篮,这是他们第一次运动战得分。活塞一度以21-13领先,但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爵士连得6分,将追成19-21。

第二节还有2分58秒时,弗雷泽突破上篮得手,活塞以38-31领先。爵士还是从篮下发起反击,戈伯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米切尔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他们以一波8-2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39-40落后。

下半场爵士发力。米切尔和因格尔斯轮番投篮命中,他们以一波16-2开始本节,一举以55-42取得优势。活塞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得2分,就此陷入困境。爵士本节以29-18胜出,上半场以68-58领先。

罗斯两度得手,活塞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63-70。不过活塞此后又陷入困境,超过4分钟只投中一球。爵士发动16-3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后以86-66取得了20分的优势。

活塞命中率持续下降,无力构成威胁,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撤下了主力。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