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瑞30分猛龙终结绿军5连胜 鹈鹕22分虐步行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9日,猛龙客场复仇,击败了凯尔特人;鹈鹕令人意外地大胜步行者,取得三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13-凯尔特人97

猛龙(22-10)结束二连败。凯尔-洛瑞30分7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弗雷德-范弗里特得了18分5个抢断,帕特里克-麦考18分。【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22-8)五连胜结束。肯巴-沃克拿下了30分,杰伦-布朗17分5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3分6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2分。

凯尔特人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轻松击败了骑士。猛龙则歇了两天,在圣诞大战中败给凯尔特人之后,今天志在复仇。

猛龙全场未曾落后,首节几度战平,但他们马上能还以颜色。本节后半段,凯尔特人命中率下降,猛龙趁机拉开差距,以36-25领先。

凯尔特人几度反扑。沃克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后,他们上半场只以54-59落后。

第三节中段,凯尔特人打出一波攻击,将比分追成67-70。猛龙暂停后,发动一波10-3,洛瑞和范弗里特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80-70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猛龙以89-79领先。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陷入了困境,命中率急剧下降,而在防守上也不给力。比赛还有3分50秒时,麦考命中三分,他们以109-92遥遥领先。凯尔特人仍不放弃,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赛季三次交锋,猛龙首次胜出。

步行者98-鹈鹕120

鹈鹕(10-23)三连胜。布兰顿-英格拉姆拿下了24分7次助攻,朱-霍乐迪20分7次助攻,JJ-雷迪克15分,朗佐-鲍尔13分,德里克-费沃斯10分16个篮板。全队7人上双,共投中18记三分球。【技术统计】

步行者(21-12)二连败。阿隆-霍乐迪得了25分,TJ-沃伦20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5分16个篮板。

步行者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分之差惜败给热火。

鹈鹕则歇了两天,他们取得二连胜,此前相继击败了开拓者和掘金,令人意外。今天更令人意外,他们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后两节疯狂进攻,竟然取得大比分领先。

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还发挥正常。不过本节最后4分32秒鹈鹕未能命中一球,步行者打出15-1后,以32-1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步行者开始表现得像一支背靠背的球队,他们频频“打铁”,本节打了一半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鹈鹕不断反击,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8-45超出。步行者本节只得13分。

霍乐迪和英格拉姆频频投篮命中,费沃斯控制篮板,鹈鹕不断拉开差距。英格拉姆表现得越来越像杜兰特,内外开花。本节最后45秒,他两度投中三分,鹈鹕一度领先20分,以86-68结束前三节。

20分的差距并不是上限。英格拉姆继续猛攻,鹈鹕在比赛还有3分57秒时以110-84领先了27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鹈鹕早早撤下了主力。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