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绝杀!林书豪惨当背景板!他是CBA字母哥?

C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近来,关于“CBA绝杀”的话题热度略有下降,但这并不代表着CBA绝杀场次的减少,在老夫看来,这已然成为一种“常规操作”,如果有哪星期没出现绝杀,那才叫新闻……

在进入今天正文前,先插播一条已经算不上新闻的“消息”:

在周五浙江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中,常规时间最后3.2秒双方战至105平,只见浙江小外邓蒙在“莱昂纳德”区附近三分拔起,球应声入网,完成绝杀!

邓蒙作为CBA最具实力小外之一,这对于他来说完全是“分内的事”,兄弟们都不必惊讶,坐下坐下……

接下来帝哥要重点吹一吹同曦队!

他们在昨晚101:100战胜北京,完成了16分的大逆转!其中外援亚布塞莱功不可没,在上半场几乎隐身的情况下,下半场如梦初醒。尤其是末节,他一人独得13分!

转身强行攻框打板,拿下2分!

怒摘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补篮

直接碾压防守,完成关键抛投

这一球,完全就是靠着身体优势完成碾压,未免有些杀人诛心的意思……有字母哥内味儿了!

末节的亚布塞莱,可不像是那个曾保护郭艾伦的“暖心小熊”,这TM简直就是野兽出笼啊!

不过亚布塞莱再牛逼,但球队老大还得是乔治表弟约瑟夫-杨,比赛最后25.7秒同曦98:100落后一分!此时主帅崔万军大手一挥,用杨换下亚布塞莱,帝哥瞬间有预感……

这一幕是否又要在今晚被复制?

事实证明,哥还是太年轻!当今的CBA,已经不是仅由外援就能拿下比赛的时代了:只见约瑟夫-杨后场接球便遭到了北京的双人夹击,艰难运过半场后,杨选择相信处于空位的国内球员。

底角埋伏多时的王睿接球后,三分手起刀落,球化作一道美丽的弧线划入球筐,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随着方硕最后一攻压哨三分不中,同曦主场逆转取胜,北京痛失好局……

本场比赛林书豪发挥出色,全场21投12中,砍下33分5板的不错数据。最后时刻也正是他的中投,帮助北京取得了短暂的领先,只不过今晚,本该是主角的书豪却惨当背景板……

不得不说,这就是CBA,比赛永远充满着悬念,我们的联赛真是越来越精彩了!兄弟们觉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