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黑熊在NBA狂赚2亿美金 今天宣布生涯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TMZ报道,今年38岁的NBA球员扎克-兰多夫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昨天,兰多夫现身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与快船的圣诞大战。赛后,他在球馆外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是否打算重返NBA时,兰多夫毫不犹豫地回答:“不会。”这就意味着,兰多夫确认他已经退役了。

当被问到未来是否考虑执教,兰多夫表示他不知道。

今年38岁的兰多夫是2001年的首轮19号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开拓者,尼克斯,快船,灰熊和国王。效力灰熊期间,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的内线组合令人胆寒。然而自从2017-18赛季结束之后,兰多夫就再也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上。今年6月,兰多夫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已经恢复了训练,并试图重返NBA,但是这并没有发生,而兰多夫也意识到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兰多夫在职业生涯里两次入选NBA全明星赛,他的NBA总收入接近2亿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