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杰伦30分绿军大胜卫冕冠军 范乔丹空砍27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9年圣诞大战第一场,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8-102战胜猛龙。

凯尔特人全队6人得分上双,杰伦-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肯巴-沃克得到22分,海沃德和塔图姆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猛龙的范弗里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洛瑞得到14分和8次助攻。【技术统计】

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的客场战绩是8胜6负,而猛龙的主场战绩是13胜3负。这场比赛开始之后,猛龙气势如虹。第一节打了不到2分钟,主场作战的猛龙打了凯尔特人一波10-0。

暂停过后,凯尔特人终于找回了节奏,他们回了猛龙一波9-0,特别是肯巴-沃克连得5分。

第一节后半段,凯尔特人逐渐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他们内外线的进攻都打开,本节还剩39秒,凯尔特人中锋坎特得到两分,而凯尔特人以28-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猛龙的板凳阵容表现出色,特别是克里斯-布歇连续得分,本节还剩6分多钟,范弗里特的得分使得猛龙将落后分差缩小到3分。之后,凯尔特人的首发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杰伦-布朗通过罚球和扣篮连得4分,复出的戈登-海沃德在本节还剩1分54秒命中一个抛投。

第二节还剩8.1秒,坎特接布朗的助攻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5-47领先猛龙。

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外线进攻打开,连着投进三分,第三节还剩6分48秒,沃克的三分命中使得凯尔特人领先14分。第三节后半段,两队的进攻都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凯尔特人的布朗在本节还剩1分56秒的时候再次命中三分,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17分。

第三节,杰伦-布朗独得16分,凯尔特人打了猛龙一个33-22。

第四节,凯尔特人队在大部分时间内都能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8-102战胜猛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