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首笔交易后爵士又有动作:杰夫-格林被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犹他爵士队已经裁掉了侧翼杰夫-格林。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和骑士达成了一笔交易,爵士送出丹特-艾克塞姆和2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从骑士换来乔丹-克拉克森。

据查拉尼亚最新得到的消息,爵士裁掉了33岁侧翼杰夫-格林。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杰夫-格林和爵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25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至今,杰夫-格林代表爵士队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和2.8个篮板。

今年33岁的杰夫-格林是2007年的首轮5号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雷霆(超音速)、凯尔特人、灰熊、快船、魔术、骑士、奇才和爵士。

据悉,爵士队已经和雄鹿队的发展联盟前锋雷琼-塔克签下了一份多年期合同。塔克是一位落选新秀,他在发展联盟的表现非常抢眼。与爵士队签约之后,他本赛季余下的薪水是受保障的,而爵士队裁掉杰夫-格林是为了给签下塔克腾出阵容位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