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榜眼秀圣诞愿望太贪心! 欧文+库里满足不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圣诞节即将来临,灰熊队榜眼控卫贾-莫兰特的圣诞愿望是能够拥有欧文的控球,詹姆斯的力量,库里的投篮,杜兰特的身高以及保罗的球场视野。

“如果要我来选择,我会说想要勒布朗的力量,因为我觉得这能够让我在对抗中更加轻松地完成终结。”莫兰特在采访时说道。

关于欧文的运球能力,莫兰特说道:“我的意思是,我的运球也可以,但是(欧文)有许多动作,如果我在突破时面对一名大个球员,(拥有欧文的运球能力)可以让我创造出足够的投篮空间。”

谈到库里的投篮,莫兰特表示:“他可以从任何地方完成投篮。只要他运球过半场,你就必须去防守他,因为他能从任何位置投篮。”

谈到保罗的球场视野,莫兰特说:“他对比赛的感觉完全不同。我曾经参加过他的训练营,并且感受到这一点。不久前我和他在比赛中交手,可以在球场上感受到。”

本赛季开始以来,莫兰特成为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他场均得到18.2分和6.6次助攻,在新秀里都排在第一。此外,他场均还送出1.2次抢断,在新秀里排名第二。莫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6.5%和40.4%。

而且要知道,莫兰特今天才20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