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臂展怪17+19米切尔20+9 爵士拍死黄蜂取五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2日,爵士在客场以114-107击败了黄蜂。

爵士(18-11)五连胜。迈克-康利缺阵,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0分9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6分,鲁迪-戈伯特17分19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4分,罗伊斯-奥尼尔11分。替补出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12分。

黄蜂(13-19)二连败。特里-罗齐尔29分,德文特-格拉汉姆2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首发,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13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黄蜂最近的问题是开局太差,早早挖下大坑,但他们顽强反击,这倒令主帅巴雷戈很满意。

上一场打骑士,最多时落后了24分,但在最后一节,他们疯狂反扑,最后只输了2分。

有了经验教训,黄蜂今天严抓开局,在上半场甚至压制对手。无奈实力不足,未能坚持到最后。

首节两队以攻对攻,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半时,穆迪埃突然爆发一波,一人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爵士才以26-20领先。格拉汉姆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他和蒙克相继远投得手,黄蜂发动一波13-5,以33-31超出。

第二节黄蜂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巴图姆命中三分,他们以50-42领先。巴图姆今天回到首发阵容,但表现平平,这是他前三节仅有的得分。黄蜂此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4.5秒时以64-54领先。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两中后,爵士上半场落后8分。

黄蜂今天取得不错的开局,但却后劲不足,下半场遭到爵士的反击。第三节他们以75-64领先之后,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相继命中三分,爵士打出一波13-4,一举将比分追成77-79。在长达5分钟里,黄蜂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爵士只以84-86落后。

爵士在第四节很快就反超。本节中段,奥尼尔和因格尔斯相继投中三分,爵士以105-97领先。黄蜂命中率下降严重,但仍紧追不舍。

比赛还有2分26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又一次命中三分,爵士以108-99领先。格拉汉姆罚中两球,泽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将比分追成104-108。可惜在此期间,泽勒曾两罚不中,错失进一步缩小差距的良机。

爵士近2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27.6秒时,才由奥尼尔上篮得手,以110-104稳住阵脚。

格拉汉姆抢中三分,黄蜂进行最后的挣扎。无奈在防守上不力,被戈伯特扣篮得手,格拉汉姆此后进攻犯规,米切尔两罚两中后,爵士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