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莫兰特榜首热火双星进前3 探花重回前5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灰熊队的贾-莫兰特继续排名第一。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1

过去10天,灰熊的表现有所反弹,6场比赛里赢了4场。在战胜热火的比赛中,莫兰特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

2、肯德里克-努恩(热火)

上周排名:2

努恩在这个新秀榜紧追莫兰特。昨天热火客场战胜76人,终结了76人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努恩得到26分。

3、泰勒-希罗(热火)

上周排名:4

本周的4场比赛,希罗场均得到14.3分和5.5个篮板,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出现下滑,仅为31.6%。但不管怎样,希罗是热火本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4、布兰顿-克拉克(灰熊)

上周排名:无

由于臀部受伤,克拉克缺席了4场比赛,但自从复出之后,克拉克的表现很稳定,他场均得到20.3分和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70.8%(三分球6投3中)。克拉克看起来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角色,他在本周两次得到25分(生涯新高)。

5、RJ-巴雷特(尼克斯)

上周排名:无

自从迈克-米勒成为尼克斯代理主帅以来,尼克斯取得3胜3负,在尼克斯大胜老鹰的比赛中,巴雷特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之一,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外加6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